江厌

坐标魔都。CP杂食。偶尔产粮。

曦孤/三行情书/曦月视角

  01
       纵使昼夜永隔
  我也在凶狠无垠的梦中
  细数着你我共度的冬夏春秋
  
        02
  黑与白的交相辉映
  阴与阳的珠联璧合
  你与我的结不解缘
  
        03
  我若饮你一杯情花茶
  你愿是不愿
  接我一杯合卺酒
  
        04
  你何曾知晓
  绝情谷内黄昏绝景
  不及你半分眉眼柔情
  
        05
  如若你我当真心有灵犀
  你有未听见这其念无情下
  深埋许久的那句心悦你

–Fin
您安。
这儿江厌。文笔稍逊还望指教。♡
是曦月视角就不打孤剑的tag惹。♡
应该可能会写孤剑视角嗯。
谢谢您能看到这儿。♡

评论
热度(22)
© 江厌 | Powered by LOFTER